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回顾

精彩回顾

asdas
今年8月13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16亚洲青少年艺术节收到国外纸媒争相报道。

简介:

在泰国奏响爱的乐章

2016亚洲青少年艺术节暨

恩特斯&奥里安亚洲器乐艺术节

获得泰国媒体竞相报道!


还记得2016年8月13日在泰国知名高校农业大学(Kasetsart University)举行的2016亚洲青少年艺术节暨恩特斯&奥里安亚洲器乐艺术节么?


此次艺术节由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吸引了中泰两国300余名青少年、老师和家长参与其中,大家齐聚曼谷,进行学习、展示、交流、分享,共商艺术产业发展大计。




艺术展演及颁奖晚会


参加亚洲青少年艺术节的学生们分别从钢琴、古筝、器乐、声乐和舞蹈五个项目进行了展演。来自中国武汉大学教授刘进清博士、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中国乐器陈森维老师、泰国中华乐团指挥陈俊铭老师和任职于泰国文化体育和旅游部的KWANRUAN PONGLEK小组等9人组成的中泰联合评委对120余个展演节目进行了点评。     

泰国主流媒体对亚洲青少年艺术节活动在曼谷隆重举办进行相关报道,各华侨社团和泰国各方领导给予了高度关心和评价!


星暹日报

《星暹日报》为泰国华文主流媒体,是泰国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新闻媒体。



活动报道位于版面最上方,代表亚洲青少年艺术节在泰国享有很高的声誉!




亚州日报

《亚洲日报》是目前全球最知名的境外中文媒体之一,报道内容偏重:中泰两国交流,以及两国经济、产业和文化领域的新闻。办报的宗旨是:“促进两国共同发展。”




世界日报

世界日报是面向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的综合性网络版报纸,服务于全球3亿读者,是海内外华语爱好者和海外华人了解世界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科技等消息的重要窗口。



世界日报将整块版面用来刊登比赛现场及选手照片



另一版面则用头条位置对艺术节进行文字报道




京华中原

《京华中原》是由创刊至今已有五十多年历史的《京华日报》及《中原日报》合并而成,是泰国历史以来,唯一由民族厅(新闻局)直向国务院申请获准出版的华文报。




—汇演精彩回眸—


1
古筝


2
钢琴


3
架子鼓


4
民族舞


5
舞台剧


6
乐器合奏



            


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从不用担心走不出去。虽然它需要时间被他人所认知,但是其高品质总会得到大家的青睐!


如果你错过了今年暑假的2016年亚洲青少年艺术节,那么一定不能再错过“金鹏杯”2017中泰青少年艺术节


赛务安排已经公布,请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http://www.fjys.org/news_detal.aspx?NewsGUID=108&SortGUID=1&listtype=zcf



分享到: 0
点击关闭